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通知]关于“中秋、国庆”放假时间和安全注意事项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党建     日期:2012-09-28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教职工:
2012年“中秋、国庆”大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及变更作息时间的通知》(西交校办[2011]3号),9月29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9天。10月8日(星期一)上班。
   
二、放假期间安全要求
1.  请各位老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妥善保存贵重物品。离开房舍前,将所有电源切断,杜绝火源,并将房门、窗户关紧锁好。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防骗,注意饮食安全。
2.外出的老师务必注意出行安全。危险区域切莫前往。不可酒后驾驶或疲劳驾驶。外出去向、联络方式、特殊情况请及时告之本系主任。
3.  院领导于节前要对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三、节后办公作息时间
2012年10月8日至2013年4月30日,成都九里校区办公作息时间变更如下: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成都犀浦校区办公作息时间不变。
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院行政
                                                                                              201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