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科动态 >> 学术动态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封顺教授团队2019级博士研究生石海珠获得中国化学会第十三届全国生物医药色谱及相关技术学术交流会“青年论坛一等奖”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5-10   点击数:  

202155日,由中国化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北京色谱学会主办,延边大学融合学院和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承办的两年一届的第十三届全国生物医药色谱及相关技术学术交流会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本次会议就生物分析、药物分析、组学应用和环境与食品分析等相关领域中的色谱理论与技术应用进行了广泛研讨。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张玉奎、江桂斌、金宁一等3位院士及刘虎威、许国旺等国内著名专家就生物医药色谱及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开展学术交流,吸引了广大生物医药色谱及相关领域的工作者近500人参加。我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石海珠就封顺教授团队在两亲分子印迹聚合物的制备方向上相关工作在青年论坛中进行了报告,并荣获第十三届全国生物医药色谱及相关技术学术交流会青年论坛一等奖

团队简介:

封顺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新型色谱材料的开发及其在生命分析中的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项目及横向课题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SCI收录90余篇),他引频次2700余次,单篇最高他引200余次,H-index 28。授权专利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