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入选名单公示及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7-11   点击数:  

为推进西南交通大学生命学科建设,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2020714-716日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目前夏令营报名已截止,现将入选名单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通过对报名材料的审核,确定了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同学,详细名单请见附件1

2、请各位通过选拔的同学加入“2020-SWJTU生命学术夏令营”QQ群(群号:521423086);加群时请备注:姓名-本科院校,并在入群后将群名片改为该格式。

3、夏令营活动的具体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见附件2,若有变动请及时关注QQ群内通知。

4、请入选同学于71315:00前在报名系统内确认,否则将视为放弃本次夏令营机会。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7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