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批公开招聘初审公示

来源:办公室   作者:唐宏     日期:2018-07-09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招聘程序,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第二批次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并匿名公示如下:


**,,生于1990.1

最后学位: 博士 授予学位单位: 兰州大学
从事专业: 有机化学

主要业务技术专长、发明创造、科研成果、著作等:

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

1. 发展了在Ni(0)体系催化分子内双脱卤环化反应,立体选择性的合成四氢萘并呋喃骨架,该方法丰富和发展了四氢萘并呋喃酮合成研究,成功应用到鬼臼家族若干天然产物的不对称合成中,对鬼臼这一类经典分子的又一次合成展示。

2. 我们将该方法成功应用到鬼臼类似物和独脚金内酯类似物的合成中,立体专一性的得到反式稠和四氢萘并呋喃酮骨架和顺式稠合四氢茚并呋喃酮骨架,是我们方法学应用于实际合成的又一次良好展示。

3. 我们将该方法成功应用到联苯并环辛内酯木脂素的合成中,[8,5]环系的构筑为后续的方法学发展以及合成应用起到良好的开端作用。

以上成果发表学术论文4(第一作者),其中SCI收录4篇。

明确: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论文:A++ 3 篇;A+ 1 篇。


***,,生于1990.12

最后学位: 博士 授予学位单位: 四川大学
从事专业: 有机化学

主要业务技术专长、发明创造、科研成果、著作等:

博士研究内容主要是不对称催化以及合成。以手性双氮氧配体金属配合物为催化剂,研究了以下三部分内容:不对称共轭加成反应,不对称Friedel-Crafts反应以及Hetero-Diels-Alder反应。发表学术论文10 (第一作者5),其中SCI收录10篇,SCI他人引用149次,研究工作被国内外知名期刊Synfacts,有机化学以及X-Mol学术平台作为亮点工作进行介绍。

明确: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论文:A++ 5 。


公示时间为:201876日至2018712日。对初审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生命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联系电话:028-87600185 028-66369902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