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推免】关于公布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免试研究生推荐指标数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9-16   点击数:  

生命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0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的通知(http://dean.vatuu.com/download/ueditor/jsp/upload/file/20180911/1536654127229074088.pdf),我院2019届免试研究生推荐指标数为34名,经学院推免遴选工作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各专业指标分配情况公布如下:

专业

拟分配指标

备注

生物工程(生物学)

3


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学)

6

含中法4+4直免1

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10


制药工程(中药制药)

6


制药工程(化学制药)

9


合计

34


【说明】

1、 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学)专业的中法4+4直免名额由国际处负责。

2、 其他单列、直免的指标数不列在其中。

3、 在推免生名单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前(截至2018924日),专业排名靠前且具有免研指标的同学因就业等其他原因放弃推免,可由本专业同学顺延递补,但放弃免研的同学应签字确认。

4、 2018 924日数据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后(表示学生已获得推免指标)不再受理任何放弃推免的申请,凡因个人原因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均按《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荐 2019 届优秀本科生为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第十四条进行处理和认定。

5、 为避免出现学生获得我校推免指标而未被接收学校或单位录取从而导致指标作废的情况,建议所有获得推免指标的同学以西南交通大学作为第一志愿,否则因未被录取造成的指标作废将按《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荐 2018 届优秀本科生为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第十四条进行认定和处理。

6、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文件“第三十三条 学生在提交免研申请后需签订《诚信承诺书》。对因放弃免研指标而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学生,将在学生档案、学生登记表中如实记载,减少学生所在学院下一届推免生指标数”。

7、 对获得推免指标的同学,在其研究生入学之前(即 2019 10 1 日之前)不予办理出国成绩单,不参加就业推荐,不办理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在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之前已签署就业三方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免试研究生推荐资格。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

20189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