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6-19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学院36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平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审议了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工作。经党委秘书贺妍同志总体介绍、各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党委委员和组织员分别介绍入党谈话的情况和党员档案材料检查情况后,与会党委委员研究审议并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吸收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下来,会议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研究调整。随后,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6月8日上午迎接学校“两学一做”督导检查情况,指出此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我院基础资料完备扎实,各项工作完整规范。她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下一步工作做得更好,特别要保证“三会一课”按时完成,各种会议记录和书面材料完整、工整、清晰。

会议最后,任平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两学一做”督导自查工作要长期化、规范化,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在规范化基础上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切实做好师生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确保队伍积极向上。此外,在期末和毕业生离校期间,要加强对学生期末考试和毕业生离校的教育管理,确保学生队伍安全稳定。同时也要继续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我院一切教学科研工作正常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