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制药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5-24   点击数:  

522日晚700,本科制药党支部在X2325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高鹏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讨论石开、刘志宏、徐蕊、周怡、阮俊杰等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在该项议程中,五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简要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介绍,并就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均全票通过。最后党支部全体参会人员还举行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集中学习。与会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聚精会神,并时时发出赞叹,为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发展等层面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观影后还进行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影片,自己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大家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将来更好地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