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同志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13日来四川视察的概况,并传达四川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和要求。随后,党委委员贺妍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学习上一定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和五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宏观布局,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她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从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到经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目标、实现乡村振兴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民生工作、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后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还对学院各支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