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践行新党章 争做合格共产党人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08   点击数:  

2018年3月30日晚上7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逸夫馆4304B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源同志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解读学习了新党章,尤其是十九大召开后新加入和修订的部分,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时代精神。同时,他还着重向全体与会人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内容,严肃提醒大家,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随后,在组织委员古袁扬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同志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三次会议公告,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党支部还就本学期学习计划和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历时近2个小时,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同志表示对党的认识更为明确,对自己作为共产党人的身份有更清楚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践行新党章,争做合格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