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   作者:生命党建     日期:2018-01-17   点击数:  

2018112日上午1000,生命学院在犀浦校区X642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平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副校长冯晓云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牛瑛奎同志作为会议督导员参会。
    
任平弟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会前准备情况。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进行了认真的安排落实,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严肃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后,他还对上一年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同时通报了领导干部年终考核民主测评结果。
  
接下来,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持请示报告制度方面、对党忠诚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反“四风”方面和廉洁自律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任平弟同志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详细解读了班子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他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对自己进行批评。随后罗妍妍副书记、闫智勇副院长、封顺副院长、高峰副院长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在每个人自我检查自我批评之后,与会同志还对班子其他成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环节,大家认真、坦率、真诚、实事求是、相互提醒,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最后,冯晓云同志进行了点评。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展很规范,每个人都按要求对照检查自己的问题,开诚布公、认真剖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她对学院班子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和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团结努力,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制定合理规划并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特别是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二级管理、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出新招、出亮点,为学院的发展腾飞打下良好基础。